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不管前浪后浪 发展企业贡献社会 就是最美浪潮


五月致敬青春,青春不是浪潮,青年人也不是“后浪”。称得上浪潮的,是时代;更像后浪的,是发展。企业家应该踏在浪尖上,顺势而为,投身时代,以青春之姿,奋斗之志,疫情时艰中发展企业、贡献社会。

祝贺本月挂牌上市的企业,祝贺OEM代工疫情物资供应链中的每个优质企业,祝贺大宗采购进行中的企业,祝福正申报国际专业认证的高科技企业佳音频传,祝福已进入签约企业尽快完成落地事项,祝福Zoom会议专题讨论的诸多企业在危机中求变谋发展。不管前浪后浪,满满正能量,疫情时艰中发展企业贡献社会,就是最美浪潮。

相关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