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聚焦大健康 调研养生养老康复企业


201年4月4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多伦多华媒网络负责人刘穗安、加拿大养生学会会长王丑麟教授、多伦多养生学会黎冠辉会长等,对养生专题在商务午餐会做了交流和资源分享,会后走访了天才服务中心,与创始人戴安娜交流了自闭症康复专题。

同日,刘慧芸会长应颐康基金会总裁萧显扬邀请,出席了颐康在赞助商奥迪上城总部的龙宴答谢招待会。龙宴是加拿大养老行业中知名品牌颐康中心一年一度的大型慈善捐款晚宴和已持续29年的品牌春节活动,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赞助和社会捐款,为养老事业贡献爱心和力量。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