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安大略省韦恩省长第三次访华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及朋友随团收获颇丰


2017年11月24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凯瑟琳·韦恩(Kathleen Wynne)率代表团抵京,开启对中国的第三次商务访问。韦恩省长主办了中方与安大略方机构的签字仪式等。韦恩省长也与安大略省的100多位商界代表一道,访问南京、重庆和深圳,与中方合作伙伴敲定相关协议。

安大略省是北美第七大经济体,也是加拿大最大的银行、保险和资本市场中心。中国是安大略省的全球第二大贸易伙伴,双边贸易在过去五年里增长了近40%,2016年总额达到420亿加元。2016年,双边科技贸易总额接近180亿加元,占安大略省与中国贸易总额的42%。

安大略省是北美第七大经济体,安大略省经济多元而富于创新,劳动力队伍受到良好教育、技能娴熟,经商成本低,这一切使安大略成为了全球最佳的经商投资热土之一。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山醇戴尔总经理刘兵,周辉、汤斌、Lily Lee等朋友随团。祝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的会员及朋友们随团签约,其中,皇后金融和泰和集团签署5亿“海创基金” 将投资于高科技、创新、金融和教育领域,尤为引人注目。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