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欢迎参加《与单观今》10月15日多伦多联欢会


单田芳评书艺术传承人单慧莉 女士于10月初到访多伦多,单田芳大师为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专门题词:“单氏评书走近加拿大,加拿大秀山传媒越办越好,多伦之行圆满成功!”

加拿大秀山传媒定于10月15日(星期日)晚上6:30-9:00在 新趋势地产C12会馆(25 Lesmill Road,Toronto,M3B 2T7) 举办一场“《与单观今》多伦多联欢会”。单慧莉女士在介绍单田芳评书艺术、在加拿大的文化交流、商贸合作的同时,也将作单氏评书及西河大鼓的交流表演,届时还将有本地优秀的艺术家登台表演助兴。本次活动不售门票,并有水果、饮料、点心免费提供,也有幸运观众抽奖环节。加拿大秀山传媒这次文化交流活动期待您的支持参与,也非常欢迎您和朋友参加我们的活动, 加拿大秀山传媒及单田芳传媒恭候您的光临。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