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今天是你的生日,加拿大150岁!全球最佳国家,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自1867年建国以来,白驹过隙、星移斗转,全球第二大国家加拿大迎来建国150周年!7月1日,今天是加拿大150岁生日。全国各地都在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美丽加拿大,人人都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2017全球声誉最佳国家排名榜首

近日,在美国知名机构 Reputation Institute 公布的“2017全球声誉最佳国家排行榜上,加拿大排名世界第一,为建国150周年的生日庆典献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厚礼!

据了解,在Reputation连续六年声誉排行榜中,加拿大已经是第四次夺冠。该机构连续六年每年出声誉排行榜,加拿大从未跌落到第六名,去年第二,今年重回第一。

这份排名受三个大方面影响,第一个人民生活质量,第二个是政府的有效决策,第三是经济发展。加拿大在政府有效决策方面排名最低,在第五位。在国民对国家评价排名中,加拿大遥遥领先于排在第二名的俄罗斯,说明加拿大人民对国家有很高的自豪感。

Reputation声誉研究所管理合伙人普拉多(Fernando Prado)表示,声誉对一个国家非常重要,对其旅游、出口与外国投资有直接影响。

2017年的调查中,排名前10位的国家分别为加拿大、瑞士、瑞典、澳洲、新西兰、挪威、芬兰、丹麦、荷兰、爱尔兰。

全球十大声誉城市加拿大3城上榜

今年初,同样是在Reputation Institute 公布的“2016全球声誉最佳城市”(City RepTrak)排名中,加拿大有三个城市入选前十,分别为排名第四的多伦多、排名第七的蒙特利尔,以及排名第九的温哥华。

Reputation的年度全球声誉最佳城市报告,以经济、环境及政府效率等三个项目,调查分析全球一百个城市的表现。在今年的榜单上,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悉尼、维也纳和瑞士的苏黎世。

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名列榜首

今年初,《纽约时报》在52个国家中评出了2017年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排名,加拿大名列榜首。

在《孤独星球》LonelyPlanet旅游指南的评选中,加拿大同样排名第一。其评语是:广袤的土地上生长“无尽的物种”,拥有丰富多样的景观、美食、迷人的文化和梦幻般的艺术。 全球教育质量国家排名第一 在U.S.News推出的“全球教育质量国家排名”最新评级中,加拿大在参评的80个国家中被评为全球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英国和德国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

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地方排名第三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 对全球36个较富裕工业化国家进行的一项生活质量评估,加拿大排名第三,仅次于澳大利亚和瑞典,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地方之一。

全球繁荣指数位居第五 根据英国私人投资研究机构LegatumInstitute发布的2016年最新全球繁荣指数(GlobalProsperity Index)报告,加拿大位居全球第五,排名北美第一,超过澳大利亚、荷兰、美国、英国、丹麦、德国、法国等实力派竞争对手。

全球十大最快乐国家排名第七

在今年3月份出炉的全球快乐报告(WorldHappiness Report)中,加拿大排名第七。挪威排名第一,被大家公认成为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

世界上最安全国家排名第八

加拿大今年被Visionof Humanity评为世界第八安全的国家,去年也是排名第八位。

这些年来,加拿大在世界各类评选中屡屡斩获各项殊荣。总体来看,加拿大堪称一个风光秀丽、经济繁荣、自由民主、教育质量高、安全和平、幸福快乐的国家,被评为世界最佳国家,确实名副其实。

今天是你的150周年生日,所有的加拿大人,都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来源: Peter Lin 88toronto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