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嘉善创新创业大赛,最高资助600万!


大赛将重点关注电子信息和健康医疗两大领域的项目产品或服务,为全球创客搭建产业化发展平台,大力发掘培育创新创业人才。

大赛宗旨旨在贯彻落实“择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人才观,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广招海内外英才,进一步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参赛条件:
创业团队核心成员一般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有海外创新创业工作经验,拥有的技术成果国内领先,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并可实施产业化。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1962年1月1日后出生),项目产品或服务主要涉及电子信息和健康医疗两大领域。2017年1月1日前在嘉善注册的企业不作为参赛对象。

参赛要求:

  • 参赛项目要求相对成熟,应完成产品研发,即将进入或已经进入产业化市场阶段。
  • 每个参赛个人或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团队申报的推荐一名核心成员作为项目申报人
  • 项目产业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技术有较好的先进性。参赛团队核心成员必须对其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且无产权纠纷
  • 参赛个人或团队应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制作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有实施可能的商业计划书,其中应包括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等方面,并展示团队的成员和未来规划,商业模式清晰
  • 申报人(自然人)为所在公司主要创办人,本人投入企业的实收资金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且自有资金(含技术入股)或跟进的风险投资占创业投资的30%以上。

报名时间
2017年5月5日至7月5日

所有参赛项目需提交:
①《创业计划书》包括项目介绍、核心盈利模式、竞争分析、风险分析、投入产出分析等;
②参赛人员的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或资质证明、工作经历证明、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复印件或证明材料等反映本人专业水平的材料;
③参赛项目的证明材料。

赛制流程:

初赛评审:
7月底组织专家委员会对参赛项目进行初审,主要采用书面评审形式进行,初审按行业各评选出优秀项目15个进入决赛(共计30个项目)。

大赛决赛:
决赛将于2017年8月底举行,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路演及答辩。组委会按行业初赛结果各组织15个优秀项目现场路演,采用“10+10”模式的答辩评选,即参赛项目路演10分钟,现场答辩10分钟。评委组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参赛项目最终得分。评审专家主要邀请风投、行业领域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由组委会根据专家打分情况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并对获奖项目进行颁奖。

奖项设置:

大赛决赛按行业各设一等奖1名,奖励15万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励10万元人民币;三等奖3名,奖励5万元人民币;优胜奖5名,奖励1万元人民币。

对获奖并注册落户嘉善的参赛项目,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分别对应给予600万元、400万元、200万元的创业项目资助;

获得大赛优胜奖的项目,最高可获得50万元的种子资金扶持。

获奖项目将同时推荐申报“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对入选“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等上级人才计划的,根据评审结果相应给予创业启动奖励资金差额补助。

有风险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引入的大赛获奖项目,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由嘉善县人民政府引导基金跟投。

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申报“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优先向天使投资、风险投资机构推荐;优先向科技银行推荐给予信贷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13616836557 朱倪微先生 647-797-2480
邮件: info@ccfoe.org    ccfe@CanadaChinaBusiness.com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