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应邀第四次出席“全球吉商大会”


2021年9月28日至29日,第六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举行。本届吉商大会的主题是“传承吉商精神, 加快吉林振兴”。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继组团参加首届、第三届、第四届后,第四次参加“全球吉商大会”。

9月28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和吉林省长海韩俊一起会见参加第六届全球吉商大会重要嘉宾,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应邀参加。吉林省领导希望广大吉商在“重德重义、敢闯敢为、善融善创、思源思报”吉商精神指引感召下,进一步聚合资源、发挥作用,为吉林振兴和家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前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正处在“上升期”和“快车道”。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力培育重点产业,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努力保持经济发展良好态势,向着“两确保一率先”目标砥砺前行。希望广大吉商进一步弘扬吉商精神,积极投资建设吉林,广泛宣传推介吉林,以创新合作、项目建设的实际行动回报桑梓、助力振兴。

9月29日,第六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开幕,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致辞,74个吉商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和随团代表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第六届全球吉商大会期间,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继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长春市科技局、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等签署合作协议后,再次与长春市辖区内政府就共同推动项目落地签署的合作协议。同期,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在长春参加了吉林省商务厅与外埠会长餐叙会、赴吉林市参加吉林市市长王路餐叙会,就推动项目落地共同努力。同期,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还走访了项目拟合作企业,就项目事宜深入沟通。

相关报道: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