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僵局还是转折点?处于十字路口的加中关系线上研讨会


2021年8月25日,加拿大和平与外交学院举办题为“僵局还是转折点?处于十字路口的加中关系”线上研讨会。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参加。

渥太华和北京的关系自2018年以来一直处于停滞状态。加拿大尚未在其更广泛的对华政策中阐明明确的计划。渥太华经常与其跨大西洋合作伙伴携手,表达对中国的关切、要求和倡议。在大国政治的背景下,加拿大将如何制定自己的战略?华盛顿的政策选择如何影响或限制加拿大对北京的外交自由权?加拿大能在多大程度上贯彻其对华政策和扩大与亚洲的接触?

由于联邦选举有可能对北京采取不同的策略,演讲者根据加中敏感事件及美中竞争对加拿大政策的影响,探讨加中关系的现状及其未来发展方向。

相关链接:

推荐阅读链接:

线上会议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