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安大略省福特省长线上表彰为抗疫做贡献的华人社团和个人


2020年11月27日,安大略省福特省长线上表彰为抗疫做贡献的华人社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理事长彭良健、高级顾问钟新生、华人社团、医院、大学生代表、媒体等150人参加。

会议由安大略省省议员柯文彬主持,福特省长对华人社团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表彰,对所有华人社团和个人所做的贡献表示非常感谢。Richmood Hill省议员Daisy Wai、Markham省议员Logan Kanapathi、Markham省议员彭锦威、Scarborough省议员Aris Babikian等也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他们在发言中对今年疫情期间华人对整个多伦多社区、医院、老人院等等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线上会议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