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关系”线上研讨会 加拿大企业对加中经贸持乐观态度


2020年9月10日晚,应加中友好协会蔡燕玲主席邀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参加了加中友好协会举办的“加中关系”线上研讨会。外交官、媒体、研究机构等百余人士参会。

今年是加中建交50周年,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在嘉宾演讲中回顾了中加两国的传统友谊,介绍了中国社会的发展现状和对世界的诸多贡献,建交后两国经贸人文等领域的迅猛发展,以及因孟事件受损的两国关系。他还对网络安全、疫苗合作等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予以回应。丛大使还说到加中贸易理事会对加拿大企业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加拿大企业对加中经贸持乐观态度。

丛大使在演讲中说到,中加关系迎来新机遇,中加关系应有新内涵,中加关系面临新挑战。面对目前中加关系的困难局面,希望大家做中加关系的“架桥者”、“开拓者”、“捍卫者”,树立和坚定中加关系明天更美好的信心。

线上会议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