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参加安省经济重启线上圆桌会议


2020年8月10日,安省议员柯文彬主持线上圆桌会议,针对如何应对疫情以及重启后如何振兴经济,听取小生意业主的心声。安省省长福特(Doug Ford)与会讲话、省小生意厅长助理Prabmeet Sarkaria全程回答大家的问题。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和百名企业届人士及媒体参加了线上圆桌会议。

福特省长说,复工是让经济重启的唯一途径。企业主应将客户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无论是戴口罩,面罩还是提倡保持物理距离。他鼓励民众在当地购物,支持小生意,让他们重新站起来。并强调政府要为经济创造良好的环境,安省要成为全球最佳的经商地,政府始终致力于为本地经商提供更多便利。这次疫情对小商家的打击尤其沉重,政府已经举行多次圆桌会议讨论应对,并制定出170亿元的援助计划,包括针对小商家的5700万元数字计划(Main Street Digital),因为疫情使得商家到线上做市场推广和销售的重要性更加彰显。另外还有工资补助、小企业贷款等项目可供商家申请,帮助他们渡过疫情的难关。福特表示他始终坚持本地货,坚持本地生产和制造,安省政府把保证提供足够的PPE供应放在首位,目前安省对PPE的需求市场很大。同时,安省拨款5000万元,创立名为Ontario Together的线上基金,帮助企业生产和销售医疗防护产品。他鼓励商家们到这个网站上注册。

省小生意厅长助理Prabmeet Sarkaria回答了大家关心的若干问题,以帮助企业度过COVID-19大流行和复工。企业主针对具体挑战和潜在解决方案,提供若干问题供政府考虑。

安省工作与复苏委员会的任务是制定关于如何推进安省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阶段性行动计划。本次圆桌会议的反馈意见将有助于该委员会今后必要和关键的工作。 (部分照片来自安省议员柯文彬和凤凰卫视)

相关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