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湛江市城市交流代表团垦谈智慧项目合作


2017年11月10日,应湛江市人民政府城市交流代表团和加拿大深圳联谊会会长、多华会会长郑永麟邀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出席了在多伦多IBM创新科技中心举办的“湛江市城市交流座谈 推介会”,与湛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率领的9人代表团进行了友好交流和项目务实沟通。

湛江是交通发达的枢纽城市和资源丰富的热带滨海城市和新兴港口工业城市,湛江还是实力雄厚的科教城市更是是环境优美的生态城市。

湛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率领的湛江市城市交流代表团,对刘慧芸会长推荐的智慧停车、智慧医疗等项目的落地合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欢迎,同时还切磋了其他项目的契合点。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