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多伦多会晤浙江省商务厅访加团增了解促合作


2016年12月15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欢迎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组团考察多伦多期间的来访。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彭良健理事长,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已入驻宁波企业董事长李影,拟入驻企业代表Lisa Wong等,与以宁波望春工业园区管委会黄贤波副主任为团长的浙江访加团成员,宁波市鄞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王良副主任、宁波(江北)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王飞副主任、嘉善县招商局局长助理朱倪微招商三局局长、浙江省商务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中心胡朝麟主任等举行了友好会晤,就协助浙江企业走进加拿大,帮助加拿大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入驻宁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跨境电商、特色小镇、金融渠道、海外并购、文旅商贸宣传等做了推荐。双方达到增了解促合作的目的。浙江访加代表团黄贤波副主任一行会前参观了加拿大国际电视台。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