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多伦多-长春企业对接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高效务实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15日,由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加拿大爱德华集团、名人名商俱乐部、加拿大云南总商会等协办的“多伦多-长春企业对接交流会”在Edward Village Hotel成功举行。加中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高效务实交流,达到了叙友情、增了解、谋合作、促发展的圆满效果。

“多伦多-长春企业对接交流会”由加拿大国家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众主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致欢迎辞,欢迎周卓处长为团长的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并介绍了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长春和吉林省的多年友好合作渊源和成效,更表示在加中合作黄金十年之际,将一如继往并更加开放创新务实与长春和中国其他有着友好交往的地区的合作加深和互赢。

加拿大国会议员Bob Saroya助理Brandon Antony到会祝贺,并宣读加拿大国会议员Bob Saroya的贺信。列治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带贺信致辞高度赞誉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在加中经贸合作中的卓越贡献。资深前国会议员现士嘉堡市议员Jim Karygiannis的助理Shirley He代表市议员给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周卓处长、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王宏处长、长春市上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龚云学董事长、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张立功董事长、吉林省联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王力量总经理、长春市宇诺商贸有限公司程穆华总经理、吉林省琪瑞科贸有限公司于立杰总经理、长春市铭隆供热集团有限公司邹国义董事长戴上市徽并转交了市议员的礼仪证书。刘慧芸会长邀请去年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承办中国东博会“加拿大商务日”时赴长春的部分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员接收了Shirley He 转交Jim Karygiannis市议员的贺信。万锦市市议员杨漪清也到会祝贺和欢迎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团。

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周卓处长代表首旅加拿大的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表示,开启与加拿大政商交流、期待合作。并赠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有长春特色的纪念邮票。

在主题推荐环节,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王宏处长做了特色鲜明的长春冬季旅游和文化项目推荐及长春招商引资主要会议介绍。加拿大爱德华集团董事长、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龚晓华做了特色鲜明的《海外春晚》和《2017年中国商品北美博览会》 推荐。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功做了相关家居中国50个以上城市的销售网络和特色介绍。名人名商俱乐部总裁王恢做了发挥两地优势、促进贸易科技的分享。凯耀投资总裁吴凯和长春籍公司员工,做了留学加拿大的新趋势和新政策,并介绍了加拿大的人文、教育等特色。

叙友情、增了解、谋合作、促发展是到会嘉宾的共同愿望,在项目交流和对接环节,大家积极互动交流。现场交流和会后考察达成了候鸟养生养老旅游、冰酒、新能源汽车部件、产业互联网线上线下、电视台或电影拍摄合作、特色长春商品展销、冰雪旅游用品等合作意向。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