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2016加拿大-中国投资贸易交流会在多伦多隆重举行


2016年9月9日, 在中国侨联、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和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下,由加拿大安大略省商会和中国侨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加拿大-中国投资贸易交流会” 在多伦多隆重开幕。中国侨联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林军,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总领事薛冰,安大略省国际贸易部部长陈国治,安大略省商会会长Alan O’Dette,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团长朱奕龙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来自加中两国及有关国家的工商界领袖、华商企业家、中资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会议。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为当天的投资交流会发来贺信。特鲁多刚刚成功完成其就任总理以来首次正式访华。特鲁多说,加中关系充满活力且连结广泛,两国在商业贸易、全球物流、投资及咨询、科技及地产等领域的利益联结正在不断扩大。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出席了投资贸易交流会并讲话。林军表示,特鲁多总理刚刚访华,两国领导人达成多项合作共识。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共同举办 2016加中投资贸易交流会才更显其特殊意义。目前,中加两国关系友好,经济互补性很强,在已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和高新技术 产业方面仍有许多可以抓住的合作机会。

当天举行的投资贸易交流会,包括孙中山铜像模型捐赠仪式。中国侨商联合会介绍,该铜像实物高约2.3米,铜像材质为青铜,基座为大理石。将在11月12日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在多伦多唐人街共同安放该铜像实物。

会议包含签署投资协议,会议签署了温哥华国际加中贸易城项目、全球快递业务及全球电子商务网络平台项目、水上飞机等多个项目。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部分会员参加了“2016加拿大-中国投资贸易交流会”。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高级顾问钟新生在交流会上接受广东仁爱基金会董事长何宏欣委任的广东仁爱基金会荣誉副会长一职。澳意国际做了完善的会务接待。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