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2011辽宁侨联《亲情中华》多伦多大联欢圆满成功


以辽宁省侨联王曲娜副主席为团长的辽宁省桥联“亲情中华”慰问艺术团2011年12月10日晚与加中企业家协会、茂生地产、加拿大中国专业妇女协会等在多伦多富都名宴联合举办了亲情汇演,与当地众多侨团领袖、侨胞代表欢聚一堂。

辽宁省侨联艺术团由中国最早、最著名的音乐学府沈阳音乐学院担纲,还包括了省内多名著名艺术家。他们与当地侨胞一起联合演绎了一场欢乐祥和、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演出持续了90多分钟。

辽宁省侨联王曲娜副主席和加中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刘慧芸首先代表中加主办方发表了讲话并互赠纪念品。艺术团团长王曲娜女士在讲话中代表辽宁省侨联和“亲情中华” 慰问艺术团向多伦多的各位侨界领袖、广大侨胞及中国驻多伦多领事时晓光先生表示问候。她说:艺术团此行是带着故乡和亲人的问候、亲情和祝福而来。艺术团的出访是一次慰问广大海外侨胞的亲情之旅,是与多伦多众多海外侨团加深感情的联谊之旅。

加中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刘慧芸女士在致辞中说: 《亲情中华》是中国侨联的一个品牌。每年各侨联主席帅演出团体在世界各地精彩演出,将来自祖国、祖籍国的温暖和亲情传递给广大旅加华侨华人。今天中国辽宁侨联王曲娜副主席帅辽宁侨联文化交流代表团来到多伦多慰问多伦多的华人华侨。我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领事时晓光先生出席了晚会并致辞。他首先对辽宁省侨联组派艺术团到此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多伦多众多华人社团及华侨表示美好的祝愿和问候。

辽宁省亲情中华艺术团和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们联合为在场的嘉宾献上了歌曲、舞蹈、民族乐器演奏、东北二人转等丰富多彩的众多曲目。互动演出的形式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高潮叠起。特别是东北二人转将现场互动气氛推到了顶峰。

来源: 多伦多在线

 
嘉宾合影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领事石晓光先生致词
 
加中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刘慧芸女士发言 中国辽宁侨联副主席,辽宁省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王曲娜女士致词
 
茂生地产总裁茂坤先生发言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