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组团走访尼亚加拉大瀑布区会员和朋友企业


2019年12月20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投资及金融服务委员会高级顾问翟维德博士,VIP会员张瑛瑛、高秀山,小提琴手兼主持人金亚欣,应邀参加了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在尼亚加拉大瀑布旁万豪酒店Marriott Fallsview Hotel举办的圣诞午餐会。出席活动的还有资深媒体人士刘晨曦、王瑞军等。

同日,刘慧芸会长等还到Lincoln葡萄酒庄园看望了VIP会员梁雁、在White Oaks度假村俱乐部与VIP会员连辉棉等贸易企业朋友们餐叙。

一年中,尽管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可喜可贺的是这些企业都在成长壮大。祝贺并祝福大家来年更好!!!

相关动态: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