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祝贺加拿大永春同乡会成立五周年暨永春白鹤文化社成立


2019年11月23日,加拿大永春同乡会在多伦多举办了加拿大永春同乡会成立五周年和永春白鹤文化社成立庆祝晚宴,应永春同乡会会长陈丙丁邀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加中企业家联合会高教联盟会长黄西平、加中智库主席林性勇、洪门余卓文、北京协会会长杨宝凤、促统会秘书长林中、RIFO总裁吉小硕、加中四川总商会副会长霍文祥、加中企业家协会理事长水寿松、加拿大华商联合会执行主席蒋志成、云南总商会会長朱燕、加拿大多元文化协会会长沈谢元、河北协会会长张杰、中華青年联合会会长邵宜航、湖南同乡会会长黄幸来、天津商会孙泽钰、江苏国际商会沈浩、福建协会会长王清官、中华印务Tracy Ma等多伦多社团代表出席了庆祝晚宴。联邦国会议员叶嘉丽、市议员封赖桂霞、Lsa Li、Amanda Yeung、Sandra Yeung Racco的先生到会祝贺。晚会由杨溢主持。

陈丙丁会长在致辞中说:福建永春是一个四季如春、景色秀丽的地方,现在在中国的永春人有50万人,而居住在海外的华人有150万人,所以永春有“侨都”之称,同时也是香的制作最大产地,也有“香都”之称,永春拳也名扬在外,中华武术博大的精神在海外得到了广泛的宣传;永春人无论在那里都不会忘记乡音,乡情,在海外的永春人都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为永春人融入当地的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永春同乡会还发动乡亲们积极为世永联大厦建筑踊跃参与,为世永联大厦建筑添砖加瓦,世永联大厦在建成后将成为世界各地永春乡亲共同的“家”,成为海外社团,旅外乡亲联谊交流、对外合作、宣传展示、慈善公益的新平台。永春同乡会秘书长张传炯说永春同乡会在5年庆的今天成立了“加拿大永春白鹤文化社”,为在北美宣传、交流,拓展永春白鹤拳文化搭建一个平台,2008年6月永春白鹤拳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成为中华武术文化的一块瑰宝。永春同乡会将以此契机凝聚旅居加拿大的永春乡亲们,防身健体,寄托乡情,联谊加拿大各族裔,展示永春白鹤拳文化的世界魅力。 (部分照片来自中文热点Mary Ma)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