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与浙江政企代表团、山东政府代表团增了解促合作


2017年10月31日上午,应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财富人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CEO、加拿大荆州商会创会会长罗良志邀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出席了在万锦市希尔顿酒店的“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交流对接会。本次活动由加拿大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财富人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恢弘攻关公司策划。

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陈振华副局长率领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团,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参赞鄂德峰,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领事冯春霖、万锦市社区服务委员会主席、文化与经贸发展委员会副主席、万锦市议员何胡景,联邦国会议员蔡报国助理Michael kⅠimuntowski,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助理ShirIey He等加拿大政府官员出席。本地科技精英、知名商企代表及媒体单位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据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舒英钢理事长介绍,“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本次出访旨在科技环保、生物制药等多领域加强中加两地的合作与交流。

2017年10月31日下午,应财富人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CEO罗良志邀请,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出席了在财富人生多伦多总部举办的万锦市政府与山东政府代表团的商务会谈。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务发展处廉波处长,省组织部王海防处长带队的省厅及各市、县、区长等一行16与万锦市社区服务委员会主席、文化与经贸发展委员会副主席、万锦市议员何胡景进行了交流。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部鄂徳峰参赞,山东籍冯春林领事出席并讲话。财富人生CEO罗良志做了山东主题交流,恢弘攻关公司总裁王恢主持本次交流会。

浙江和山东代表团对刘慧芸会长推荐的智慧停车项目很感兴趣,将根据本地需求进行项目对接。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