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热烈祝贺新时代新机遇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继往开来加中经贸


2017年10月18日,祝福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

新时代,新机遇,加中经贸必然会持续增强!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在这特殊的时刻做加中企业家联合会近年精彩瞬间回顾。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将秉承多年在加中经贸交流和合作中的非常活跃和卓有成效,继续保持高端高效,既往开来,开拓创新,引领更加务实的结果。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