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贺加拿大珠海总商会、加拿大珠海留学生联谊会暨加拿大珠海留学生服务中心成立


2017 年 9 月 22 日,“加拿大珠海总商会、加拿大珠海留学生联谊会暨加拿大珠海留学生服务中心成立仪式” 在多伦多皇家御宴举办。珠海市政府代表团莅临。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应邀嘉宾出席,与本地社团代表、高科技行业专家、留学生服务机构、创业精英、各大校友会代表、珠海籍留学生及媒体单位代表嘉宾一起莅临本次启动仪式。

由珠海市常委、珠海市海外联谊会会长郭才武率领的珠海市代表团, 万锦市地区议员安思创、杨绮清、列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助理judy yeung、安大略省科技创新厅厅长莫伟力助理 Marina Loo等加中政府官员到场见证了本次启动仪式, 对未来的发展给予了祝福与期许。

加拿大珠海总商会会长、加拿大珠海留学生联谊会理事长周嫈在欢迎词中表示, 加拿大珠海总商会成立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向海外传播 “珠海声音”, 让世界进一步了解珠海, 为珠海更好地走向世界提供助力。同时, 更为加拿大珠海人乃至全球珠海人搭建一个有效沟通交流的联谊及商务合作平台。

加拿大珠海留学生联谊会会长, 珠海留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Philip Xu说加拿大珠海留学生联谊会是于加拿大正式注册的一个非盈利公益性的留学服务机构。联谊会将与当地逾百家单位合作, 覆盖到留学生服务的方方面面, 并以其公信力、服务性、专业性、非盈利性、官方监督机制等特质领航加中教育服务界, 以此全身心地为珠海国际留学生在加拿大创造一个安全有保障、生活有依靠、 学习有资源、就业有方向的良好留学环境的服务平台。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