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共享经济,连接未来”


2017年4月11-13日,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于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会中心举行。以“共享经济,连接未来”为主题。中国国际电⼦商务博览会由商务部、⼯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指导、中国国际电⼦商务中⼼、中国电⼦商会、义乌市⼈⺠政府共同举办。展会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的电⼦商务研发和应⽤成果、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及电商平台、⾦融⽀付、物流快递、技术⽀持、数据服务、精品⽹货等电⼦商务全产业链。

感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帮助快捷办理参会,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率团参加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和同期举办的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团队共识跨境电商要做趋势和站排头。带去的部分跨境电商项目已引取了上市企业的关注和兴趣,有被收购意向。更多的是加拿大特色产品找到了合适的中国电商平台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加拿大知名最大清洁剂公司Nature Clean 参展并与新三板上市阿尼电商平台已正式合作。团队带去的电商和基于互联网的新创项目引取了风投的关注和兴趣,部分项目已被推荐到国际合作的风投机构。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