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第五届《欢乐春节 海外春晚》新闻发布会


2016年11月8日,由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主办的第五届《欢乐春节 海外春晚》新闻发布会在多伦多爱德华酒店举行,发布会由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主持人陈众主持。

《欢乐春节海外春晚》是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全力打造的一个品牌栏目,每年以倒计时的方式与海外华人共迎新年,同时,通过电视直播、网络和手机同步播出,成为CCTV央视春晚之后,海外举办的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欢乐春节 海外春晚》。自2013年起,已经连续主办每年一届,在加拿大国家大剧院索尼中心举办,深受海内外亿万观众的喜爱。

第五届《欢乐春节 海外春晚》将于2017年1月27日在加拿大国家大剧院索尼中心举办。

刘慧芸会长应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预祝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龚晓华为台长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举办第五届《欢乐春节 海外春晚》获得圆满成功。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