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李克强访蒙特利尔 上千华人夹道欢迎 五百余企业参加论坛


2016年9月23日,中国总理李克强和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到访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受到上千华人的夹道欢迎。蒙特利尔的上千华人前往李克强下榻的喜来登酒店和第六届中加贸易论坛举办地蒙特利尔会议中心门前,夹道欢迎李克强总理的到来,气氛热烈。

早上两国总理在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冰球队主场Bell中心与市民见面,还举行了冰球开球仪式。

中国总理李克强到蒙特利尔市访问,主要活动有两个:中午将出席第六届中国―加拿大经贸合作论坛午餐会,并发表讲演,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在午餐会上讲话。晚上李克强出席由蒙特利尔华人社区举办的欢迎晚宴。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