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拿大能源经济在亚洲市场的未来商业机会专题酒会在多伦多举行


2016年9月19日,有多元汇集和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共同举办的“加拿大能源经济在亚洲市场的未来商业机会专题酒会”在多伦多Westin Prince Hotel举行,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应邀率部分会员参加。

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是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上游工业代言人。其成员公司的年产值在1200亿加币。

“加拿大能源经济在亚洲市场的未来商业机会专题酒会”由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会长及首席执行官Tim McMillan 主题演讲,互动热烈。参加酒会者认同相关可能的石油贸易在亚洲市场未来商业机会巨大。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