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商务俱乐部如何投资主流顶级连锁店讲座受热捧


2016年7月16日,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商务俱乐部(名人名商俱乐部)如何投资主流顶级连锁店讲座及交流活动在多伦多华夏中心热烈举行。

如何投资主流顶级连锁店和成功经营是大多数投资人关心的热点。受邀主题讲员Randy Parhal先生拥有8家主流顶级连锁店Tim Hortons并成功经营、联邦国会议员Bob Soroya 先生曾拥有多家知名连锁店Pizza Pizza。这两位非常熟悉连锁店投资和经营的 成功人士,详细讲解、分享经验、并与参会者积极互动以答疑解惑。之后,在华人社区知名的WMW会计事务所Yvonne Qu女士讲解了在加拿大购买企业的财务和税务常见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非浅。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商务俱乐部(名人名商俱乐部)社长王恢主持本次活动。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到会。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