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贺加拿大团队首届中国旗袍模特精英秀载誉而归


在2016年6月11日至14日于中国深圳举办的2016首届中国旗袍模特精英秀上,加拿大团队共获4项大奖,载誉而归。

由谢京湘为会长的加拿大中华旗袍文化艺术委员会(Canada Chinese Culture Qipao Art Association)组织来自渥太华、蒙特利尔、多伦多的28位成员组成的加拿大代表团,在本次大赛中共获4项大奖。表现侨胞爱国之心的《中华情》旗袍秀,荣获本次大赛的“团体最佳风尚奖”;渥太华沈敏、蒙特利尔孙亚军分获佳丽组前十名最佳佳丽奖、本次领队多伦多薛琳获得个人最佳贡献奖。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