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贵阳市王玉祥副市长接见渥太华常务副市长马克·泰勒和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


5月27日,贵阳市王玉祥副市长在贵阳会见参加2016数博会的加拿大渥太华常务副市长马克·泰勒、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刘慧芸会长一行4人。

王玉祥对马克·泰勒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贵阳作为贵州省的省会,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基础设施、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良好的产业基础,在打造世界旅游名城方面拥有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文化特色。当前,贵阳以大数据为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现代服务业和先进智能制造为主体,重点发展高新技术、现代制造、特色食品与民族医药等特色产业。今年,贵阳代表团将赴加拿大考察,希望能促成贵阳与渥太华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深化两地在大数据、经济、旅游、文化、体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克·泰勒感谢贵阳市的热情接待。马克·泰勒表示,贵阳良好的生态环境与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认为,两市可共同探讨如何打造绿色生态城市、推动创新经济及推进大数据等新兴产业的发展。他说,在中加友好关系的背景下,渥太华期待进一步加强与贵阳的交流,希望两地在旅游、大数据、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刘慧芸会长表示期待贵阳市王玉祥副市长率团访加,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愿意在贵阳大数据众筹金融与文化体育事业的国际合作中一如既往地做好加中桥梁作用和高效务实的贡献。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