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2016数博会重要活动中国移动电子竞技产业论坛


2016年5月27日下午,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数博会)重要活动中国移动电子竞技产业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贵阳市人民政府、大唐电信主办,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贵阳领筹移动电竞产业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华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协办。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主持本场论坛。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玉祥,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部长唐华,加拿大渥太华市常务副市长马克·泰勒致辞。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陈山枝,阳光七星娱乐媒体集团共同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吴征,贵州青年电竞创客代表付定宇等3位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文化联盟会长刘波、欧洲旅游联盟(ETU)执行主席、奥林匹亚及马拉松市长特别代表兰孝程等嘉宾出席论坛,贵州省、贵阳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论坛。

论坛主要围绕促进中国电竞及移动电竞的健康发展,促进贵阳电竞及移动电竞产业聚集,促进贵阳以电竞尤其是移动电竞产业而开展。

陈山枝认为,移动电竞将成为国内电竞行业新的风投,也将成为移动行业新的切入点。中国移动电竞产业未来发展任重而道远,需要各方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电竞环境及生态。

吴征认为,电竞产业可持续发展,必须制订运作模式。他认为,电竞产业的模式有两个方面值得思考,一是做B2B还是B2C;二是要了解清楚电竞赛事和梦幻游戏,特别是健康的梦幻游戏之间的关系和转换率,形成强大的赢利模式。

随后,贵山基金总经理王恒壮、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马宁、贵阳领筹金融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志、贵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岑永枫、中国创投家联盟主席周薇等嘉宾围绕大数据众筹金融助力文化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进行圆桌论坛。

本场论坛还举行了2016全国首届移动电竞大赛系列活动及产业落地计划启动仪式,加拿大渥太华市常务副市长马克·泰勒邀请贵阳市王玉祥副市长访问加拿大,贵阳拥抱世界——贵阳大数据众筹金融与文化体育事业的国际合作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来自国内外的政企代表参与并见证了贵阳拥抱世界、推动移动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重要时刻,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代表国际嘉宾讲话、祝贺并配合贵阳拥抱世界推动大数据和金融国际化合作的进程。

容纳200多位的论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