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多伦多大型春节慰侨文艺演出精彩落幕


2016年2月27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多伦多大型春节慰侨文艺演出,在多伦多索尼中心隆重举行。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示了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彩和博大精深,更增进华社侨界及当地主流社区对中华艺术的认知和喜爱。中国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领事馆总领事薛冰致贺信,并亲临现场观看表演。另有多名政要及国侨办领导出席了演出前的贵宾酒会,与演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联邦国会议员谭耕、陈家诺、安省省议员董晗鹏、安大略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厅长陈国治、 列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等出席了酒会,并观看了晚会精彩的演出。

以“四海同春”为核心的“文化中国”系列活动精益求精,不断推出真正体现民族特色、彰显国家意识和代表国家形象的文化艺术精品,通过打造品牌开展侨务 文化活动,在慰问海外侨胞、构建和谐侨社、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人文交流、拓展侨务公共外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文化中国”系列活动多年来一直备受海外 侨胞的赞誉,演出当晚可容纳三千人的剧场几乎爆满。

本次演出由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主办、众多社团支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理事长彭良健为董事长的加拿大国际电视台承办。艺术团团长、中国国侨办政法司司长董传杰率团演出。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