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猴圣高歌太平盛世,万众喜迎锦绣前程


2016年2月18日,安省自由党基金会农历春节晚宴在多伦多隆重举行,近800人参加,加中企业家联合会受邀出席。省长Kathleen Wynne率众同僚跟随雄狮入场,大家夹道欢迎。众嘉宾登台之后,传统新年舞狮庆祝开始,直至狮子向现场嘉宾显示“恭喜发财”。

省长Kathleen Wynne主旨讲话中说:“猴子是一个充满活动的标志,象征着好奇、聪明智慧与乐观。更重要的是,猴子越是收到挑战越是勇猛往前。在安省,我们知道所面临的挑战,以致如何变得更团结。没有在座诸位的支持,我们没有办法做得到。借此机会分享我们政府如何应对面临的挑战,同时也期待大家的支持和合作伙伴精神,落实推行省政府的当务之急,全力促进经济,创作就业职位”。

“踏入猴年,全球市场面临的恐惧、不明朗的因素,现在已渐成形,并转发为决定性的挑战。虽然如此,安省已经早已成竹在胸,胜券在握。2016年1月,安省增加工作岗位19,800个,是全国唯一省份,能够在过去连续两个月增加就业机会。在过去整整一年内,安省总共创造就业10万个。方言前瞻,我们预见2016年的增长还会稳定继续,领先全国。”

“但是,增长的预测不能完全缓解许多省民的忧虑–日常生活用品的价格和房价上涨、下一代的前途、将来的退休生活,以及商界咋全球经济中的竞争力。作为政府,我们也感同身受。正因为如此,省府致力于长远的投资,以确保增长得以持续。也正是这个原因,我们力争贸易和投资多元化,建立一个更具有弹性的经济,以便在日新月异的世界市场里立足及竞争。”

省长说在去年11月前往中国的经贸之旅,签署众多合约,金额高达25亿,可为安省创作就业1,700份。对于中国之旅所取得的成功,省长Kathleen Wynne特意强调陈国治厅长的领导。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