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拿大环球传媒投资集团与湖南广电芒果国际开启媒体战略合作


2015年12月31号,加拿大环球传媒投资集团与湖南广电芒果国际正式达成媒体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加中两国资源整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促进新闻和文化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加拿大环球传媒CEO兼加拿大国际电视台台长张维民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总监甘霖共同在战略合作书上签字。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理事长、加拿大国际电视台董事长彭良健出席并致祝酒词。

湖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张文雄、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加拿大国会议员、国会加中协会主席谭耕,安省公民、移民及国际贸易厅长陈国治(Michael Chan),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和加拿大环球传媒董事局主席彭文胜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着两台战略合作正式开始。随着水晶球的闪动,大屏幕切换到了湖南卫视2016元旦跨年晚会的画面,这也标志着湖南广电的全球营销战略在北美的全面启动。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周湘、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建纲、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黎里溪、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龚曙光、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马万里(Majid Jowhari)、安省省议员董晗鹏以及加拿大各界商会代表和加拿大国际电视台的长期合作伙伴等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