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群星荟萃 再度走进多伦多


享誉全球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综艺晚会将于2016年2月27日晚在多伦多索尼中心(SON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隆重上演。2015年12月15日,多伦多专场演出承办方“CCCTV加拿大国际电视台”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令华社欣喜的好消息。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薛冰总领事及钟洪糯领事、王振副领事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薛总在致辞时表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展示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的知名文化品牌,2016年四海同春在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两个城市演出,不仅带来了祖籍国对当地华侨的深情厚谊和新春慰问,也将进一步凝聚侨心,展现中华文化的魅力。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嘉宾还有国会副议长陈家诺、国会加中协会主席谭耕、万锦市议员何胡景、赵善江、杨绮清等政要和侨界社团领袖代表。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多年来倾力打造的春节系列文化品牌活动。自2009年启动以来,“四海同春”在海外侨界和主流社会积聚了超高的人气,演出的足迹遍布五大洲上百个国家和地区,220多个城市,演出320多场,观众累计超过400余万人次,电视观众逾亿,已成为中国在海外的无形文化资产和知名文化品牌。

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理事长彭良健为董事长的CCCTV加拿大国际电视台承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综艺晚会。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薛冰总领事 加拿大联邦政府国会副议长、国会议员 陈家诺
 
加拿大联邦政府国会加中协会主席、国会议员 谭耕 Markham市议员 Allan Ho、Alex Chiu、Amanda Yeung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