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加拿大卫生部长发表声明重启禁毒宣传运动


2015年7月13日渥太华

加拿大卫生部

渥太华 – 继2014年秋天举行的禁毒宣传运动取得成效之後,我今天宣布卫生部正式重启这项运动。运动目的是要不断的引起公众关注毒品问题,以及协助父母向自己的少年子女,讲解有关滥用处方葯物及吸大麻的害处。不适当或滥用处方葯物可以导至瘾癖,甚至因过量而死亡。在2012-13年,超过八万名儿童承认服用处方葯物以追求过瘾感觉。在毒品方面,加拿大青年人最普遍滥用的是大麻。大麻对青少年健康的伤害尤为严重,不但损害仍在发展中的少年人脑部,亦会影响个人整体健康。

这项禁毒宣传活动是全国性禁毒策略之一。联邦政府於2007年推出全国禁毒策略,目的是针对全国各地的毒品问题。卫生部在这方面平均每年投放约一亿叁千万元,推出多项有效实用的措施对付毒品及滥葯问题。至2014年,政府将全国禁毒策略的範围从毒品扩大至处方葯物,并订下五年内投放四千四百万元的计划,处理处方葯物的滥用现象。

第二波的宣传活动会直至2015年8月8日结束,将在电视及互联网平台上广播,内容主要针对处方葯物及大麻对青少年人脑部发展及身体的祸害。

我们的政府会不断的提醒国民有关毒品的祸害,鼓励年轻人远离毒品,选择过一些没有毒品污染的生活。

This informaiton is from the office of Minister Jason Kenney of National Defence and Minister for Multiculturalism.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