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泛美运动会浓重开幕,多伦多一片沸腾


2015年7月10日晚,泛美运动会(Pan Am Games)在多伦多罗杰士中心(Rogers Center)浓重开幕,多伦多市政广场分会场大屏幕转播。

来自美洲41个国家的7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两周的比赛,随后残疾人泛美运动会举行。泛美运动会是继奥运会、亚运会之后的第三大运动会。料为本地经济创造2万6千个职位及37万亿元收入。

恭喜加中企业家联合会VIP会员罗良志等在泛美运动会上展示公司形象和实力。感谢VIP会员彭良健为董事长、VIP会员David Valley为副总的加拿大国际电视台在此活动中的精彩跟踪报道。祝贺会员们在体育运动中找到商机。预祝泛美运动会在多伦多圆满成功,祝福多伦多!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