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117届 “广交会” 多伦多推广会


2015年3月19日,加中企业促进会主办的117届广交会多伦多推广会在多伦多钓鱼台举行。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渠道和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已成为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

经贸合作是中加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化中加经贸合作,通过广交会这个国际平台使更多加拿大企业走向世界,同时可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是全面推进中加战略伙伴关系的必然要求。

加拿大安大略省移民与贸易厅长陈国治、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于建伟、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等嘉宾出席了推广会。政要、社区人士、企业到会一百人余。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右4)与加中企业促进会会长张穗生(左3)、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于建伟(中)、加拿大安大略省移民与贸易厅长陈国治(左4)等 117届广交会多伦多推广会部分来宾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右2)、云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弓华(中)、Allan Rouben律师事务所总监黄西平(右1)等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右)与云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弓华(左)、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领事胡锦华(中)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