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中国-加拿大投资合作说明会


2014年7月24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主办的“中国-加拿大投资合作说明会”在多伦多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就业及基础设施厅/安大略省研发创新厅助理副厅长Richard Kikuta介绍安省投资环境和政策。安大略省的以下产业在北美处于领先地位: 北美主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北美第二大信息和通讯技术产业、北美第二大金融服务产业、北美第二大数字媒体产业、北美第二大健康和生物技术产业、北美第三大食品加工产业、清洁技术产业充满活力、水相关技术具有显著优势。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商务参赞于建伟致辞中说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汪建副局长率领的经贸团是国家队,刚跟随习近平主席出访南美后就来到多伦多,说明对安大略省的重视和对多伦多的青睐。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汪建介绍中加在经贸领域的合作, 并强调中加经贸合作最好的时机已到来。

安大略省农业、食品和农村事务厅Jennifer Stevenson、安大略省北方开发及矿业厅Marc Leroux、安大略省旅游、文化及体育厅Robert Bult、奥瑞环保集团董事长高金生等做了专题介绍。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应邀出席中国-加拿大投资合作说明会。并与奥瑞环保集团、赢投集团、博样广告影视集团等知名企业务实磋商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商务参赞于建伟致辞 刘慧芸会长与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汪建
 
刘慧芸会长与安大略省农业、食品和农村事务厅Jennifer Stevenson 刘慧芸会长安大略省北方开发及矿业厅Marc Leroux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