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white line
 首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重要活动  联合会月刊  申请入会  联系 
 
Logo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俊清接见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


2012年9月6日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俊清在长春南湖宾馆会见了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一行。

马俊清在会见刘慧芸时表示,加中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以来,积极推动中加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企业家搭建了沟通对话的平台和桥梁,为促进中加两国友好关系特别是经贸合作关系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加中企业家联合会继续在加强吉林省与加拿大的经济技术交流方 面发挥重要作用,推动更多的大企业、大项目落户吉林。会见中,双方就具体投资项目进行了务实磋商。

刘慧芸感谢马俊清在百忙中的亲切会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吉林省的务实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和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官网报道
吉林省人民政府官网报道
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官网报道
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官网报道
吉林日报报道
吉林省服务贸易指南网

相关链接:

 
 
首 页  联合会简介  联合会动态  政府支持   重要活动  媒体报道  经贸专栏  贺 信  申请入会  企业风采  联 系  网上付款